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院长工作例会2022年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重庆大学院长工作例会2022年第6次会议在主楼506会议室召开。校长王树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副校长邓绍江、卢义玉、李剑、刘贵文,校长助理饶劲松、朱才朝、李英民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和学部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12095333_副本.jpg

会议部署了学校科技保密工作、本科教学条件改善及教育教学相关工作、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慎始如终做好科技保密和科技安全工作;要立足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前瞻性思考、系统性谋划教学条件改善、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教学成果凝练及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要将疫情防控摆在当前所有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专题研究专题部署,强化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听取了与会院长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院长围绕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人才评价、职称评审和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实施人才强校核心战略,“一院一策”,进一步完善人事人才制度体系,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氛围,努力造就一流自立自强人才方阵,开创新时代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