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学校在主教5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人事人才工作例会。副校长邓绍江、各学院和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廖冰主持。

会上,邓绍江以“聚厚德笃行之英才 建完备弘深之大学”为主题,通报了近期学校人才引进、人才培育、绩效工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21021102535_副本.jpg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学校要坚持贯彻“人才强校”战略和“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利用大数据手段,主动出击,多措并举,用心、用情、用力,打赢“人才争夺战”;要提前谋划,用足、用好、用活政策,为各类人才项目申报提早做好准备;要坚持分类评价,探索“一院一策”,突出高质量导向,强化用人主体责任,进一步深化职称评价改革;要坚持绩效工资突出贡献和价值的思路,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推动“院办校”改革,释放二级单位的办学主动权;要改革专职辅导员招聘方式,进一步优化辅导员队伍结构。

微信图片_20221021102543_副本.jpg

在例会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目前人才引育、绩效工资、职称评聘等方面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并对工作优化与改进提出了积极建议。邓绍江逐一进行了回应与解答,他希望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学院学科实际,深化分层分类管理,做好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