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大学科技园重点项目路演辅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大学科技园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园区重点项目路演辅导。此次路演邀请重庆大学、重庆高科集团、重庆理工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全程辅导。

微信图片_20220418093340-处理.jpg

本次活动入选的9个重点项目采取“线上+线下”的路演方式,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展示和答辩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参赛项目涉及新媒体、无线电、机械、物流、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团队组成涵盖在读本科生至博士研究生。

微信图片_20220418093401-处理.jpg

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简介、创新点、市场分析及定位、运营模式、盈利模式及团队成员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介绍。“博士智囊团–科普视频赋能乡村建设”“新媒体云脑”“缆上电侠——无线自取能微纳电源”“空网物流——无人机物流智能调度系统”等项目分别进行了展示。

专家组针对项目的创新点、商业价值和引领教育等维度作出详细点评,提出项目在关注科学技术的同时,要重视可行性,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各个项目团队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学科技园将持续推进“互联网+”各类创新项目路演,并遴选优质项目全程辅导,全面助力学校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