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2022年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上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2022年第6次会议在主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学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结合、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了统一战线、干部兼职管理、纪检监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不断奏响师生昂扬奋进主旋律,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良好舆论氛围。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清醒认识风险挑战,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打造和谐稳定环境。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抓好近期学生返校、线上线下教学、国庆放假等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有序、稳妥向前推进。

会议还举行了学校职工小家授牌仪式,10个单位的职工小家通过验收,准予挂牌,其中土木学院、物理学院、虎溪管委会、出版社4个单位的职工小家荣获“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