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十四届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在A区一大楼205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舒立春主持会议。校长、领导小组组长王树新,党委常务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时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冯业栋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精神,审议了学校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办法,研究了本学期校内巡视工作安排。

9185b7fcbc2174414ec798cf4843eae.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巡视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的职责使命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深做实做细本学期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持续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系统协同整改,做实整改日常监督,综合用好巡视成果,探索建立巡视整改评估机制,把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校纪委副书记、巡视办主任何栎等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