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本科生院师生开展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是藏历新年,对于藏族学生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在此之际,为表达对本科生院藏族学生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在异地也能感受家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3月2日,本科生院各位辅导员带着学院的“心意”以各种方式开展了对本科生院全体藏族学生的慰问活动。

法学与新闻大类辅导员罗璇给藏族同学们带来了鲜花和玩偶,并带领学团干部到宿舍看望了藏族同学,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工程能源大类的辅导员赵秋莹和尚家敏,精心为同学们挑选了解压零食包作为礼物,并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并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方式,迎难而上,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锤炼意志品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其他大类的辅导员也以各种方式为藏族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收到礼物的藏族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这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本科生院这个大集体的温暖,自己一定会不负期望,不负韶华,通过努力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