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招生考试信息
重庆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资格审核结果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重庆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已在报名系统中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者,可于2021310日前联系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Tel023-65102370Emailzhaosheng@cqu.edu.cn)复核。

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篮球、网球项目考生请务必于202136-14日期间在报名系统中完成网上缴费(无现场缴费或其他缴费方式),过期未缴费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考试资格(足球项目考生无需缴纳学校测试费用)

完成网上缴费的篮球、网球项目考生,请仔细阅读各项目测试内容及评分标准(http://zhaosheng.cqu.edu.cn/Home/ContentPage/1461),及《关于重庆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网球项目体育专项测试的通知》,提前做好相关测试和防疫准备。

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