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学校在管科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2022年第4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出席会议。

书记.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重庆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研究制定落实方案,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真正将市党代会各项部署转化为工作抓手,有效有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更好地在服务重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重”的地位、“大”的作为,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会议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校内巡视、高等工程师学院建设、毕业季活动、安全稳定等情况。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压实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持续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常态化,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走深走实。统筹抓好学期末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毕业季相关活动,认真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完成各项规定任务,提前思考谋划部署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抓实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做好师生日常管理服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全景.jpg

会议强调,各位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务实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各项工作“整巴实、不吹壳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管科学院党委书记严薇介绍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大楼改造、智慧空间管理系统等相关情况。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