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王林教授当选为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17日,中国民主同盟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南岸区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会议中心召开,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静出席会议。此次会议克服了新冠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民盟沙坪坝区委会主委王林教授当选为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吴兴刚当选为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王林、吴兴刚、陈泽军当选为民盟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d0d5ec55804ec269f786b5bf2557820_副本.png

民盟重庆大学委员会陈昌国、陈国平、张丁非、王林、吴兴刚、陈泽军、李俊、尹铁英、刘晓渝等9位盟员,作为民盟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