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副校长刘贵文带队进行校园各重点区域安全大检查,确保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A区立体车库、A区天然气站、学生三食堂、理科楼、A.B区学生一舍等重点场所,了解立体车库存取车问题、学生食堂后厨改造、理科楼楼顶违建等具体情况,就应急处理、常态化防疫、食品安全、后厨改造、宿舍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全面检查。

5.JPG

检查过程中,刘贵文认真听取受检单位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安全工作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及时传达了上级有关工作要求,指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指导。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及时全面排查整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安全稳定常抓不懈,真正做到防患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6.JPG

7.JPG

8.JPG

后勤班子成员及处内相关单位人员参与此次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各单位安全责任管理,确保学校各项安全落实落细,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