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DSC04648_副本2.jpg

舒立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以及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一要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学习重要论述,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的时代坐标,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基本要求,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透彻理解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抉择,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办好自己的事,锲而不舍实现既定目标,投身学校发展主战场。二要把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以高质量整改实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思想的航标灯、行动的度量衡,更加自觉地融入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主心骨。三要打通学与用的通道,紧紧围绕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部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任务,坚持抓总抓重抓要,坚持先行先试,深化综合改革,找准角色定位,转变思维方式,争当创新发展主力军。

学校校办、统战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机关党委、校工会、校团委、发规处、离退休党委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