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男子排球队勇夺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4日-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56个排球队参加。我校男子排球队在教练体育学院付燕老师的带领下参赛。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副院长潘建华、竞训与群体部主任王晓前往比赛现场观看重庆大学男子排球队和移通学院男子排球队的冠亚军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图片1_副本.png

历经六天苦战,迎战五所高校,重庆大学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夺得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男子甲组第一名。

图片2_副本.png

冠军的诞生来源于教练付燕和所有队员近一年时间的辛苦付出,无论是寒风凛冽还是炎炎夏日,大家都咬牙坚持训练,用汗水换来了骄人成绩。在激烈的比赛场上,重庆大学排球队员们沉稳应对,关键时刻保持清醒,良好发挥,遇强更强,敢打敢拼,自小组赛以来,场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并最终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摘下了本次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的桂冠。

图片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