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重庆大学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0日,重庆大学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在A区主教504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学校就业工作,交流了重点就业市场拓展情况,并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安排部署了2021届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职就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DSC_5051_副本2.jpg

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做了“凝心聚力,勇闯变局”的主题发言,总结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2021年就业工作。张红春指出,2020年疫情之下学校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主动应对,积极作为,确保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面对更加错综复杂就业工作形势,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早、抓紧、抓实”,开展就业攻坚百日冲刺活动,重点关注少数民族学生、贫困学生等特殊群体,深入摸底,建立精准帮扶台账,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对2020年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会上解读了《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工作评优管理办法》和《重庆大学毕业生“奉献奖”评定管理办法》。

2020年就业市场拓展东北线、中原线、贵州线、长沙线、上海线、福建线和广东线等7个小组分别汇报交流了就业市场拓展情况,对学校就业市场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王旭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2021年就业工作,她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厘清思路,把握重点,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24365”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推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