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重大新闻
首页 > 重大新闻 > 正文 >
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春季纳新团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9日下午,由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办公室承办的“网络一线牵,再见艳阳天”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为线上平台,由办公室干事韦永泉主持,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管科研团新老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成员之间建立深厚感情,加强凝聚力。

原图1.png

活动通过随机组合将同学们共分成了7组,每组自由确定组长。活动开始前,各组协定了各自的组名和口号,有霸气的“说一不二队”,有自信的“六组最棒我说队”,有豪爽的“输了就把你抬走队”……活动中每组进行了富有创意的一分钟团队展示,加深了成员间的了解,调动了成员们的积极性。随后小组两两组合参与了“报数字”热身小游戏,游戏环节由此紧锣密鼓地拉开了序幕。

原图2.png

首先进行的是“一起来找茬”的游戏,在建好的“网络一线牵”团建活动总群中,工作人员发出图片,各小组在自己的微信小群里商量讨论,倒计时结束前将标注好的图片发给对接的工作人员记分;第二个游戏是“全员猜成语”,主持人在共享屏幕上展示题目后,各组成员在腾讯会议室聊天区里抢答,第一个正确回答者所在组加分越多;第三个游戏是“宅家大寻物”,在规定时间内,每组成员按照工作人员发出的寻物清单收集物品,并拍照留证;最后的游戏叫做“猜词大作战”,各位同学通过询问主持人一些问题来猜一个词语,腾讯会议中你一言我一语,竞答踊跃。

原图3.png

经过了四项精彩纷呈的游戏之后,“输了就把你抬走队”以15分的积分斩获第一名,“什么都队”获得第二名,“佛系小分队”获得第三名。工作人员公布了活动奖品并组织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原图4.jpg

在持续两个多小时激烈而充满欢乐的活动中,管科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的新老成员们互帮互助、努力拼搏,顺利完成了所有游戏的挑战,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管科研团各部门间的交流协作,为今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